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健全长效机制杜绝问题反弹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健报道)8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到滨城区市东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曾晓黎先后到市东街道清怡农贸市场、阳光彩城小区、财税花园小区实地督导。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杜绝问题反弹,明确网格化责任体系。逐一对照各项测评项目、内容和标准抓好落实,确保达到目标要求。
  又讯(记者邵一娟报道)8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张宝亮一行先后到南街家苑、信达国际花园城、恒信安康家园背街小巷实地督导。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对照标准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对照问题抓整改。要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契机,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为老百姓谋福利,让群众得实惠,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