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劳模工匠创新联盟首场活动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王仪通讯员李花英周立强刘海超报道)7月15日,滨州市劳模工匠创新联盟首场活动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高凤林作主题报告,山东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刁维强讲话,滨州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参加活动。
  报告中,高凤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成长经历,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持续专注、开拓创新”“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推陈出新、薪火相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5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他希望大家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理论上多学多思,在方法上触类旁通,鼓励传承和钻研,鼓励专注和坚守,鼓励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
  高凤林所作的报告精彩生动、催人奋进,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新时代如何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铸造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滨州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为“双型”城市建设建功赋能。
  商玉昌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