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与滨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在青岛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青岛讯(记者刘青博报道)7月15日上午,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与滨州市投资合作洽谈会在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举办地——青岛星光岛会议中心举行。
  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大中华区总经理法赫德·奥斯曼,亚洲副总裁拜德·巴赫曼、王稚;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等出席活动。
  张宝亮介绍了滨州市的独特优势、石油相关产业发展的情况和希望合作的领域。他表示,滨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最高的礼遇、最优的服务,为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的企业家朋友提供最舒适的发展环境。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到滨州实地考察指导,共叙友谊,共话未来。
  法赫德·奥斯曼表示,经过本次交流洽谈,双方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希望此次会议能够成为双方合作的开端,期盼接下来和滨州在新能源、新材料、氢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早日产出合作成果。
  会上,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相关发展战略,市发改委介绍了滨州石油产业及渤中19-6凝析气田项目情况,博兴县、北海经济开发区、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滨化集团分别作了有关情况介绍。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