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1次主任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隆卫通讯员张竞超报道)7月15日,滨州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1次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于2021年7月16日在滨州举行,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勇、吕德章、贾善银,秘书长张毅出席会议。
  会议建议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21年滨州市新增政府债务限额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审议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这个议案的初审意见,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议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入打造“双型”城市、全力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的决定(草案);部分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向市人大常委会述职;其他事项。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专题询问的工作方案和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1次会议关于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