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1541处河湖环境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报道)日前,记者从市河长制办公室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河湖清违清障成果,自5月份以来我市集中开展了河湖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经县区自查、市级核查,共发现问题1541处,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此次整治行动聚焦水安全隐患、水质污染、水环境破坏、水生态损害等重点领域,通过“四不两直”暗访、第三方专业化排查等方式,对全市河湖问题进行了一次全覆盖、无死角排查,市河长办对排查整改情况全程督导,对整改情况进行定期通报。整治行动中,各县市区河长办盯上靠上,督促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凝聚起问题整改的工作合力,确保排查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整治也是全市实行河湖清违清障以来集中整治问题最多的一次专项行动,有效解决了河湖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四乱”问题,全面提升了河湖管护水平。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