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李洪波家庭入选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焦晶报道)7月8日下午,全国文明家庭授牌仪式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现场,市文明办、滨医附院相关负责人向入选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的李洪波、李营营家庭授予奖牌和证书。
  据悉,李洪波和妻子李营营均为滨医附院医生,也都是共产党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李洪波挺身而出,作为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在抗疫前线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家人克服小家种种困难,全力支持、鼓励他,做他坚强的后盾,让他能在湖北全身心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家是我们最幸福的港湾,它给我们提供了最坚实的保证和动力源泉。我的家庭是普普通通的家庭,就像千千万万个普通家庭一样,我们都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李洪波表示,自己将会珍惜荣誉,努力工作,为国家健康卫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全国文明家庭是中央文明委授予的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荣誉称号,具有广泛的感召力、影响力、引领力。近年来,滨医附院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创建工作,除李洪波、李营营家庭入选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外,医院满玉清、陈素梅家庭同时入选第二届滨州市文明家庭。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