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全市庆“五四”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马振棣报道)4月28日,我市召开庆“五四”各界优秀青年座谈会,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积极投身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为实现创富图强的“滨州梦”贡献青春力量。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人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张月波强调。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青春方向,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滨州的情怀;要融入发展大局,绽放青春风采,勇于在创新创业第一线、乡村振兴主战场、社会服务各领域各尽所能、各展所长;要敏于勤学善思,打牢青春根基,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相伴终身的兴趣爱好,学会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在工作中思考、在思考中工作,并在实践中摸爬滚打、求得真知;要坚持崇德尚贤,彰显青春品格,努力争当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成为“城市文明”的青春代言人。
  张月波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积极帮助青年解决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精神文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使共青团始终保持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上,团市委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我市共青团工作情况,6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