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黄河(博兴段)淤背区绿化进行亮彩化提升
  滨州日报/滨州网博兴讯(通讯员王美霞报道)近日,国家林草局生态保护修复司司长张炜一行到博兴县乔庄镇专题调研科学绿化工作。张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黄河(博兴段)淤背区绿化提升工程、打渔张引黄闸群、打渔张森林公园,详细了解博兴县科学绿化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博兴县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博兴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坚持把生态保护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协调配合,精选树种,科学种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科学绿化工作,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黄河(博兴段)淤背区绿化提升工程规划绿化提升总面积813.6亩,按照宜林则林、宜景则景的原则,实行高标准、立体化、亮彩化提升。通过高标准新建、更新改造、补植完善、抚育管理等措施,不断提升绿化档次和布局,实现“种类丰富、配置合理、造型雅致、生态和谐”的效果,促进城市乡村与黄河共生共荣。截至目前,节点绿化、高标准提档升级完成308亩,新植国槐、白蜡180亩,临河防浪林完成315亩,累计完成803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