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无棣县举办攻坚突破“2021”媒体见面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刘连坤报道)4月26日,无棣县举行“强攻坚、快突破、促落实”攻坚突破“2021”媒体见面会。见面会紧紧围绕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旨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措施,充分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活力动力,对标一流比作为、争先进位抓落实,努力推动无棣县各项工作争一流上水平。
  无棣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主持见面会并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无棣县发展和改革局等16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见面会,分别介绍2021年工作目标、思路、措施、创新突破点、特色亮点等工作情况。大众日报等各媒体记者现场提问,将采取开栏目、设专题等方式对16个部门单位工作进行后续系列报道。
  该县通过举办攻坚突破“2021”媒体见面会,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各级各部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激发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工作激情,推动无棣经济社会进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为建设现代化“强优富美”新无棣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