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阳信职专主题团日学党史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王小英报道)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鼓励青少年积极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22日下午,阳信县职业中专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国旗下演讲中开始,优秀党员教师孙锐锐为团员们上了一堂题为《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带领学生们感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鼓励学生们学党史、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之后,由阳信县职业中专学生自编自创的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激情上演,展现了全校教师爱党、爱国、爱家乡、爱学校的真挚情感。活动中,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自己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后会以史为镜,做到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