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城区集中销毁执法查封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张宁樊霄燕报道)在滨州市市场监管局的统一领导下,4月23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统一集中销毁行动。
  本次集中销毁的商品全部是在执法行动中查封的侵权假冒产品,涉及服装、食品、药品、酒类、防疫用品、日化用品等20余种产品。销毁现场采用无害化处置的方式,符合节能环保等相关规定。
  近年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后开展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知识产权执法“铁拳”行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等。
  今年第一季度,滨城区市场领域查办各类违法案件69起,涉案货值158万元。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督检查频次,严厉查处制假售假、损害群众消费及安全的违法行为。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