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阳信二中邀请专业团队消杀毒护航师生开学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崔晓琛报道)春季开学之际,为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日前,阳信县第二中学邀请阳信蓝天救援队到校进行专业消杀毒工作。
  其间,阳信蓝天救援队队员身着防护服,对阳信二中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餐厅、卫生间、垃圾处理区、家属楼等关键公共区域实施了全方位消杀毒,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队员们手提烟雾喷雾器,肩扛消毒液,负重达40余公斤。他们来回奔波,认真工作,不放过一个死角,将责任和爱心洒满了校园。
  据介绍,阳信蓝天救援队是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救援队伍,以其专业性与公益性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蓝天救援队队长李楠说:“我们的队员来自不同行业,大家都热衷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参与公益事业,希望通过这次消杀毒,能够保护师生健康,让学生们能安心上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