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沾化注册续费中文域名407个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栾庆学王福伟报道)2020年,沾化区委编办围绕“一条主线、两个同步、三个清楚”的工作思路,精准高效完成了全区中文域名续费任务,注册续费中文域名407个。
  坚持“一条主线”。紧紧围绕机构编制业务这条主线,制定域名工作方针,同机构设立、用编审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等工作相互联系,相互制约。
  实行“两个同步”。制定中文域名、网上名称等工作要与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云上编制系统数据同时操作、同步更新的“两个同步”工作机制,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做到“三个清楚”。一方面域名总数要清楚。通过比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机构个数,实时掌握每年中文域名总个数和续费任务总个数,做到域名底数清、续费数清、变更数清、注销数清。另一方面变化情况要清楚。按照机构变化情况,及时向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提交申请,对相关中文域名信息及时变更或注销,解决因机构改革等因素形成的单位信息和中文域名信息不一致的问题。此外,挂标情况要清楚。通过党政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进行清理督查,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