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青年书协完成换届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报道)2月9日,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滨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郭庆利当选第六届滨州市青年书协主席。
  近年来,市青年书协第五届主席团成员带领全市青年书法家植根传统、守正创新,推动青年书法事业取得了骄人业绩。新一届理事会将团结引领全市青年书法作者积极投身“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实践活动,广泛开展书法普及活动,努力为群众奉献出更好更多的优秀作品;通过开展一系列书法作品展览、学术研讨会、对外交流等活动,提升作品的内涵和品位,为推出优秀人才和精品力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创作具有精神高度、文化内涵、艺术价值的艺术精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艺术家的优良传统和人文精神,把德艺双馨作为毕生追求,努力成为新时代先进文化的践行者、领跑者。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