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督导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严把复工复产关推进项目建设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永祥到北海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月波参加活动。
  在载元裕能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宋永祥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参观裕能实验室,与企业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科技研发情况,询问春节期间留滨职工过节情况。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复工复产关,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科技研发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山东滨华新材料碳三碳四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宋永祥观看项目宣传片,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生产设备和厂区管理,确保生产安全。他鼓励企业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山东港口集团滨州港,宋永祥听取港口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询问港口散杂货码头建设运营情况,并查看渤中19-6凝析油气田登陆地点。他指出,要掌握到港船舶、船员、车辆、人员信息,及时发现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以及潜在的各种不安全因素,积极开展船舶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强化日常管理,提高员工防控意识,切实抓好港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