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沾化区委编办明确规范150项“属地管理”事项清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通讯员王福伟报道)沾化区委编办坚持问题导向,把握中心环节,全面梳理,强化举措,对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开展“回头看”,及时总结改革经验,找准存在差距,分析问题根源,推动改革任务落地生根。
  该办印发了《关于公布<沾化区乡镇(街道)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和沾化区乡镇(街道)行政权力清单的通知》并在中国沾化网站向社会公示,涉及乡镇(街道)行政权力事项924项,公共服务事项983项,并实行动态管理。并制定了滨州市沾化区“属地管理”事项主体责任和配合责任清单动态调整管理办法(试行)及滨州市沾化区“属地管理”事项施工图、进一步加强规范“属地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建立“两个办法、一个机制、两项制度”,重点围绕规范“属地管理”文件落实、业务培训、平台使用、信息宣传等工作,抓细抓实规范“属地管理”工作,共明确14个领域的规范“属地管理”事项清单事项150项,进一步厘清职责边界,切实为基层减负增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