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京博农化产品“龙战”“米罗”荣获植保产品贡献奖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韩国泰报道)近日,京博农化产品“龙战”“米罗”荣获“2019年植保产品贡献奖”。
  近日,由中国植保学会植保产品推广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报社《农资导报》主办的“2019年植保产品贡献奖及推广奖”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举行,该活动被誉为农药行业的“奥斯卡”和好产品的试金石。此次京博农化产品获奖,是农资行业和广大客户对该公司产品的高度认可,更是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的重要体现。
  近年来,京博农化积极探索农业绿色发展之路,加大对资源消耗、环境损害、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指标的管控,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打造绿色、环保、高效的环境友好型农药产品,以协同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着力提升高端农产品价值。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