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两位滨州籍爱心女士回母校捐资助学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通讯员牛倩刘云水刘生军报道)“我们是从清河镇走出来的学子,事业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老师们的教育,更离不开家乡父老的大力支持,能够回馈家乡教育,这是我们的骄傲。”近日,在惠民县清河镇学区,樊曰洁、张海燕在为家乡小学品学兼优的特困学子送上爱心物品后表示。
  樊曰洁、张海燕同为清河镇中学毕业生,目前均事业有成。捐赠当天,她们分别从东营、济南赶到清河镇中学,把崭新的书包、书籍及助学款送到困难学生家长手中。此外,她们还将结对帮扶两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学生,每月资助每个学生300元生活费,一直资助到他们读完高中。
  据悉,樊曰洁和张海燕还倡议成立惠民县清河镇中学校友会,并计划设立专项教育基金,用于帮助特困学生完成求学之梦,激励青年教师提质增智服务学生。她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带动更多人关心乡村教育、关爱困难学子。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