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岗位建功 争做先锋
市公积金中心2022年度 “三金”员工事迹简介


  郝书宇(男)金牌员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审批科副科长
  郝书宇,主要负责市住房公积金机关党建、综合文稿、全面深化改革、政务督查等相关工作。工作中,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敢于创新、富有激情。
  2022年,郝书宇被授予宣传先进个人,多篇材料被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40余件稿件(信息)在中国建设报、山东政务信息、滨州日报等报刊杂志和平台上发表。他积极推进政务督查工作,为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注入了制度和政策动能。

  傅莹(女)金牌员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法制科副科长
  傅莹,自参加工作以来,已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13年,于2021年进入法制科工作。
  在工作中,她积极讲好公积金执法路上的“情、理、法”:面对不知情者讲“情”、面对历史遗留问题讲“理”、面对明知故犯者讲“法”。
  2022年,她通过行政执法手段,依法解决了3家企业多名职工的长期上访问题;依法查处了企业损害职工权益的行为;同时推进多家企业实现了全员建缴公积金。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