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山东港口滨州港通过中国船级社QHSSE体系认证


  滨州日报/滨州网北海讯(通讯员王宪苹报道)近日,山东港口滨州港顺利获得中国船级社QHSSE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这是滨州港在落实“三精管理”和提升企业综合实力过程中取得的新进展,标志着滨州港在精细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方面迈上新台阶。
  山东港口滨州港高度重视QHSSE体系认证工作,2023年初全面启动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导入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编写、强化标准管理体系内容培训、严格执行内部管理审核等方式,全面投入管理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工作。
  4月底,中国船级社专家对山东港口滨州港进行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在各单位、部室的全力配合下,审核组专家通过查阅文件和记录、询问、现场观察、抽样等方式,对书面资料和现场管理进行了严谨细致、客观公正的核查,共查阅资料1000余项,完成检查审核。最后,审核组一致认为山东港口滨州港体系文件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定,本次审核达到预期审核目的,同意对公司管理体系进行认证注册。
  下一步,山东港口滨州港将以此次体系认证审核为契机,充分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向内挖掘、向外延伸,完善QHSSE管理体系,将体系融入日常工作各环节,始终保持“强基础、严监管、零容忍”的从严态势,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更加标准化和专业化,全力推动港口高质量创新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山东港口滨州港。
  ▶中国船级社QHSSE体系认证证书。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