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高新区发放80.7万元专项惠民汽车消费券
  滨州日报/滨州网高新区讯(通讯员报道)为持续深化“2023年惠享山东消费年·乐购在滨州”促消费活动,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有效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拉动汽车消费,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于自3月14日起至3月31日,发放80.7万元专项汽车消费券。
  消费者凡在利星行(滨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滨州京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置10万元(含)至20万元新能源乘用车或燃油乘用车的,在享受省、市消费政策的基础上,每辆车再补贴3000元;购置20万元(含)至40万的,每辆车补贴5000元;购置4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补贴8000元。
  享受高新区专项汽车消费券补贴的个人消费者,无需领券、抢券,直接到店购买即可。购买时需通过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在指定的汽车销售企业,使用POS机支付购车款,付款时按照满减政策直接抵扣。
  活动结束后由各汽车销售企业将享受补贴的消费者的购车人信息及身份证正反面、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日期在2023年3月14日至3月31日的均可享受此项政策)、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车辆照片等各项证明材料汇总,报给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核对。
  参与活动的企业及消费者应遵循合法、自愿、公平、诚信原则。商家应严格保障商品和服务质量,如有变相涨价、违规违法套利的,将追究法律责任,所享受的补贴一律追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