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老人突发脑出血幸得农行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韩玲报道)“谢谢你们救助我们的父亲,你们就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近日,宫立娟、宫爱玲两姐妹捧着一面印有“一心一意为客户危难时刻伸援手”的大红锦旗走进了农业银行滨州黄七支行营业厅。
  据了解,2022年12月27日,柜员苏志娟为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办理业务时,老人总是无法正确输入密码,且表情十分痛苦。苏志娟见此情景,马上询问老人是否身体不适,老人没有回应。苏志娟看出老人情况不好,紧急之下,她通过各种途径与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在其家人赶来的途中,老人出现了晕厥,苏志娟和同事们急忙将老人搀扶至等待区休息。待其家人赶到后,由工作人员陪同,一起把老人送至滨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结果经医生诊断,老人为突发脑出血,幸亏送诊及时才转危为安。
  宫立娟、宫爱玲是老人的孩子,一直对农行滨州黄七支行营业厅苏志娟等同志及时救助父亲的事心存感激,这才有了本文开头的温馨一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