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云端“问诊”带来全新踏勘体验
  滨州日报/滨州网阳信讯(通讯员高敏郭文娟报道)近日,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的工作人员通过滨州政务服务电子化综合应用平台“远程勘验”系统,对阳信东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阳信县鸿谊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了视频勘验与远程指导。
  “远程勘验”是充分运用“5G+互联网”技术,创新推出的全新勘验模式,能用视频互动、重点环节拍照、全程影像记录等方式快速完成勘验工作,集信息推送、远程视频互动、影像全程记录、影像资料分类存储等功能于一体,让申请人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即可实现勘验现场与审批人员的空中对接。
  阳信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远程勘验”,有效破解了踏勘任务重、人员少、时间紧等问题,不仅满足了群众方便办事的需求,更切实减少了行政成本和时间成本,提升了审批服务效率。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