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女性专场招聘会受欢迎
累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人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淑霞通讯员孔德芳报道)近日,滨州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情暖三八”现场招聘会在渤海国际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情暖三八”专场招聘会作为巾帼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等部门共同举办,通过“线下+线上+直播”方式,积极为女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
  活动共组织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200余个,涉及家政服务类、餐饮服务类、行政管理类、食品加工类、信息技术类等70多个工种,线上线下累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人次。现场同时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法律援助、健康义诊、金融宣传等服务,切实帮助更多女性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市妇联发放了新修定的《妇女权益保障法》《法律法规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推动消除性别歧视,促进男女平等就业。市妇联还与市妇幼保健院、工商银行滨州分行联合开展巾帼健康服务和巾帼创业就业金融扶持政策宣传活动,为前来求职的群众提供免费义诊和健康咨询,并解读金融政策、发放鲜花等礼物。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