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植树增绿 美化家园




  近日,沾化区大高镇万家幼儿园组织全园师幼开展“‘植’此春色,与绿‘童’行”植树体验活动。
  各班老师带领学生开展植树活动,并为刚栽下的小树挂上标志牌,进一步增强了孩子们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李勇志摄影)
  3月10日,邹平市韩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小雨点”志愿者,集合来到西王生态园,开展了以“爱绿植绿护绿传播绿色文明”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绿化美化家园,传播保护生态文明理念。(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霍广张跃摄影)
  3月10日,博兴县乔庄镇开展“携手植树增绿共建生态乔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三五人一组,划分种植区域,明确责任分工,齐心协力,共同栽下一株株槐树苗。经过一上午的劳动,600余株槐树苗在黄河大堤淤背区“落户安家”,为黄河沿岸增添一道靓丽风景线。(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王程摄影)
  近日,沾化区富源街道中心幼儿园邀请该区泥塑艺人杨爱华,开展“小手添绿孕育希望”主题实践活动。
  杨爱华指导孩子们利用手中的面泥,通过揉、捏等方法,创造性地制作出一件件美丽精致的“绿树”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了动手实践的乐趣,更进一步厚植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热爱之情。(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张霞摄影)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