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滨职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单位”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樊学美报道)12月7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教育政务新媒体联盟先进单位的通报》,滨州职业学院获评“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单位”称号。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滨州职业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目前已形成包含微信、微博、抖音、B站、今日头条、山东教育发布教育号等平台在内的融媒体矩阵。矩阵成为展示学院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和社会各界了解学院的重要渠道,媒体影响力长期位居山东省高职院校前列,在学院新闻宣传、文化建设、思政育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1年,滨州职业学院被省教育厅评为“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单位”“山东教育政务新媒体综合力二十强单位”,被大众网评为“融媒传播山东高职(专科)院校传播力十强”,连续两年获评滨州市“十佳政务微信、十佳政务微博、十佳政务抖音”称号。
  2022年,滨州职业学院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质量,创作了一批有温度、有深度、有情怀的新媒体作品。新闻宣传典型工作案例《“新闻+”的可视化传播实践探索》成功入选山东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