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军用饮食供应站揭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董锋磊通讯员于伟报道)12月12日,滨州军用饮食供应站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梁金光与滨州军分区政委艾称意一起为供应站揭牌。
  梁金光指出,滨州是渤海革命老区,荣膺四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抓国防、兴武装,抓融合、促提升,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滨州市全力支持军用饮食供应站建设,实现了当年申报、当年审批、当年获评“全国重点军供站”称号,是全国军供站“撤降并改”规范化建设以来,批复时间最短的新设军供站。
  滨州军用饮食供应站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的重要体现,是我市军供保障事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梁金光表示,希望滨州军供站聚焦“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军队备战打仗”中心任务,进一步优化保障模式,完善管理机制,推动军供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打造滨州军供品牌。
  据了解,滨州军用饮食供应站为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单位,是一级军供站、全国重点军供站。军供站主要承担平时和战时为成批过往部队、支前民兵、入伍新兵、退伍老兵等运输途中提供饮食饮水、物资供应、住宿等保障工作;承担驻滨部队、民兵、预备役人员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战备演习等任务中的饮食饮水供应保障工作。
  郝建主持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