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滨州职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同步开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健通讯员樊学美报道)10月15日,滨州职业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活动现场,2022级各系新生组成的方阵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雄壮嘹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新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铿锵的步伐展现着新一代大学生昂扬的青春风貌。
  随后,该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乐队演奏、舞蹈、歌曲等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活动最后,现场公布了示范方队、十佳方队、十佳教官等先进单位名单,并为获奖个人与集体进行颁奖。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滨州职业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是检阅全院师生科技文化艺术成果的有效载体和向社会各界展示该院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的重要窗口。该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院师生将振奋精神、积极参与,在各项活动中讲品味、讲格调、讲责任,充分彰显和发展自我,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