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梁金光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精准整治精细管理精致打造全面提升创建水平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王健报道)8月10日,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到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前期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点位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梁金光一行首先到樊家巷农贸市场、活塞厂宿舍小区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前期检查中发现存在个别商铺门前三包不到位、灭火器放置不规范、卫生环境较差等情况;此次“回头看”发现,这些问题均已落实整改,总体环境面貌较前一次督导有较大提升。梁金光指出,要加强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划分责任分工,举一反三落实整改,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整体提升。
  随后,梁金光又先后到六街市场、六街社区、胜利花园小区进行督导,实地查看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卫生死角、飞线杂乱、个别点位杂草丛生等问题,现场与负责人交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梁金光强调,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精准整治,精细管理,精致打造,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规范文明行为,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文明示范小区、农贸市场,以点带面,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