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滨州春季农资市场专项检查查办违法案件3起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报道)5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在博兴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在博兴县一物流园区内查处一无证生产经营兽药公司,现场查获无证生产兽药共380盒(瓶)、生产用原材料11包(袋)、包材300瓶。执法人员对上述物品进行了查封扣押,当事人对无证生产经营兽药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目前,市农业农村局正在开展春季农资市场专项检查,全市已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70家,查办违法案件3起。下一步,该局将开展专项行动,重点对饲料、兽药生产、经营和牛羊养殖环节饲料兽药规范,农药、肥料、种子生产经营行为及农业机械开展执法检查,加大查处力度,发现一起、曝光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做到零容忍,净化农资市场,确保农产品生产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