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埕口加强路域环境整治 营造整洁畅通交通环境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书义报道)近日,无棣县埕口镇大力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确保省道S511线、马颊河河堤路及鲁北高新区沿线道路的安全畅通、干净整洁。
  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治措施。该镇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小组,对逐条道路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研究制定相应整治计划和措施。
  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整治重点。该镇在省道S511沿线,成立由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环卫站、公路站等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对公路两侧的私搭乱建、违章建筑、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在马颊河河堤路沿线,从杂草清除、垃圾清运、扬尘治理等问题重点着手,实施园区道路绿化美化等配套工程。
  截至目前,该镇已出动机械14台次、人员200余人次,清理公路两侧堆积物132处、路肩培土1.9公里,取缔占道经营23处、冲车加水点2处,拆除违规建筑物、构筑物6处,清理非公路标示牌、广告牌12个,清运杂物及建筑垃圾20余吨,有效改善了路域环境。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