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盯住关键环节领域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葛肇敏报道)3月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春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绝不放松,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外防输入要绝不放松,做到人物同防、人物同查、人物同检,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点对点”接转、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措施,全面做好重点地区来滨返滨人员排查报备、跟踪随访等工作,抓紧抓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中高风险区寄递邮件管理。
  李春田强调,重点部位防控要绝不放松,紧盯商超酒店、学校企业、医院诊所等重点区域场所,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疫苗接种要绝不放松,继续做好全民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序贯加强免疫接种,进一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核酸检测要绝不放松,按照“精准精细、应检尽检”原则,持续抓好重点人群和重点场所的核酸检测工作。应急处置要绝不放松,因时因势完善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
  李春田要求,督导检查要绝不放松,持续开展严格、细致、经常性的督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既要立行立改,更要举一反三,坚决堵住一切风险漏洞。责任落实要绝不放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张伟、郝建、杜玉杰、王进东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