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丁春贵报道)2月22日,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禄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宋永祥、李春田、王文禄、梁金光、周鸿、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贾善银、郝吉虎、王方正、张毅、王庆霞、郑玉梅、栾兴刚为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每次全体会议的执行主席;决定了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决定了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日程;决定了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关于设立滨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滨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滨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