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彭李街道:
开展节后综合执法行动优化提升市容环境秩序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夏玉忠张国敏报道)2月7日,滨城区彭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开展综合执法行动,重点对各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该中队执法人员先后来到中海景区、张课建材市场、万达广场,对占道经营的游商游贩进行说服教育和劝离,对不服从劝导的商贩依法施以强制手段。随后,执法人员又到黄河六路、黄河十路,依法检查沿街商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人员信息登记情况、抽油烟机清洗记录等,并提醒商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各项措施。对存在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的店铺逐一进行耐心劝导,并对商家细致讲解《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让店主了解店外经营对市容市貌和居民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并要求商户自行整改。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车7辆、执法人员50人,依法取缔流动摊点20余个、店外经营10余处、车辆乱停乱放20余处,有效地治理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乱象,进一步优化提升了市容环境秩序。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