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李春田到邹平博兴走访慰问企业一线员工
努力营造优良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董锋磊报道)2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宋永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到邹平市、博兴县部分企业走访慰问一线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在邹平市,宋永祥、李春田首先来到魏桥创业集团总部,慰问郑淑良女士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魏桥创业集团多年来为滨州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走科技创新之路,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宋永祥、李春田到魏桥创业集团全球首条600KA特大型阳极预焙电解槽车间,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线工作人员拜年。宋永祥指出,魏桥创业集团600KA特大型阳极预焙电解槽打破了世界超大型槽体的纪录,直流电耗每吨铝低于12400度,比全国电解铝行业能耗限额标准降低1000度左右,电解铝规模不仅世界第一,吨铝能耗和排放更是全球最低。希望企业在科研创新、节能减排、铝深加工等方面加大投入,想创新、敢创新、能创新,在科技创新道路上行稳致远。
  宋永祥、李春田还先后到山东创新板材有限公司、西王特钢有限公司特材厂、博兴京博石化东区联合智能控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实地了解项目投资建设、产品销售、新产品开发等情况。
  宋永祥表示,一年来,各企业及员工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借助平台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努力营造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新产品开发进度,延伸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为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走访中,宋永祥强调,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措施要求,切实把生产搞好、安全守住、底线筑牢。
  王进东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