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调度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周密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 坚决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月3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在市应急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全市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他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周密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李春田要求,要高度重视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对前期安排部署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的各项措施、方案,要全面准确、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落实好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提前预置救援力量,保障应急物资装备,确保一旦发生应急突发情况时,各相关部门能够迅速反应、协调联动,做到指挥得力、组织有序、信息灵敏、处置得当。李春田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全体安全战线干部职工和各级值班值守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
  刘裕斌、杜玉杰、王进东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