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李春田到滨城区、滨州供电公司调研并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时强调
强化安全生产监管 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青博报道)1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田到滨城区、滨州供电公司调研安全生产、电力保障、工业运行等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滨化集团,李春田到氯碱装置主控室查看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重点环节监管、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向企业员工送上新春祝福。李春田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晰各工作岗位安全职责,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每个具体人员。要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精细化管理,毫不放松地从源头抓好安全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希望滨化集团继续秉承创新、诚信、尽职、敬业的企业精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春田强调,滨城区作为市主城区,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抓好各行各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在滨州供电公司,李春田参观调度大厅,认真听取滨州电网概况、春节期间电力供应保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他指出,供电服务连接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应急预案制订、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切实用好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高电力保供能力,更加精准做好服务,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的电力供应保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上一个亮堂堂、暖洋洋、欢乐祥和的虎年春节。
  王进东、张忠正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