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直机关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丹丹通讯员高猛猛报道)1月29日,中国共产党滨州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参加此次会议的是分别来自市直党政部门、群众团体、事业单位,驻滨有关单位,两新组织工委、教育工委、滨州学院、滨州医学院、消防救援支队,以及金融系统等单位的169名党员代表。他们有的是党员领导干部,有的是生产和工作一线的优秀党员代表,代表着2.4万名共产党员行使民主权利,选举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全体代表坚持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肃认真地履行职责、行使权利,圆满完成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次党代会92名代表的选举任务。
  此次会议热烈庄重、团结奋进,最后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