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成都理工大专家李向前受聘为滨城区社区治理智库专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刚通讯员李鸿雁报道)1月24日,滨城区聘任成都理工大学社区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副教授李向前为滨城区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人才智库专家仪式暨滨城区社区治理研讨会举行。
  仪式后,李向前一行六位专家对滨城区就城市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进行了考察。大家来到市中街道文汇社区红色家园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服务站建设情况,观看了“社区让生活更美好”宣传片,该社区书记对社区童声议事会、家长里短服务队等社区社会组织建设、运用“五级双向工作法”开展的向前一步调解、“幸福来敲门”等品牌建设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专家团一行来到彭李街道为民社区,参观社区“一窗受理、全科服务”便民服务大厅,该社区书记耿东涛详细介绍了社区“全科化”功能场所、“如家式”社区文化服务及“彭小李”小程序应用等工作,专家团成员详细了解了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李向前等六位专家对滨城区社区居民自治、议事协商、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等创新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社区治理顶层设计、精细化治理、专业化社会组织参与、智慧社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全新的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