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宋永祥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走访慰问并调度市场保供工作时强调
加强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28日,市委书记宋永祥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走访慰问,并到滨城区全福元超市调度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
  在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宋永祥来到各个专班(组),详细了解各专班(组)工作流程,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去年我市疫苗接种、流调等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落实好“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的纵深防御策略,继续慎始慎终地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在滨城区全福元超市,宋永祥到粮油、蔬菜、食品等销售区,详细了解商品价格、储备、销售等情况。他指出,春节将至,正是商贸促销、假日消费等活动的旺季,也是各类风险隐患加大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节日调度和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要加强疫情防控,继续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市场保供,引导市民理性消费,满足市民消费需求,确保货源充足、物价平稳。要加强隐患排查,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要保障好食品质量安全,维护好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穆杰、刘裕斌、杜玉杰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