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裴庆力报道)1月2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宋永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我们推进党的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要一刻不松从严治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不动摇,做到态度不变、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一以贯之扛牢责任,拧紧压实各级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和领导班子“一岗双责”责任链条,以管党治党成效展现真本事和硬担当。要一体推进系统施治,既要一刻不停正风反腐,又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加大容错纠错力度,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对故意和过失、因私和为公、违规和试错等区分对待,真正为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撑腰壮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