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滨州网上榜新华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任宵报道)近日,新华网发布新华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在媒体榜中,滨州网成为全国百家上榜的媒体单位之一。
  2021年,滨州网与新华网达成战略合作,入驻新华网新华号。一年来,滨州网新华号发布内容1.1万篇,总阅读量3.2亿次,累计粉丝量达到7.3万人。
  作为我市互联网宣传阵地主力军,滨州网始终致力于建设滨州互联网外宣桥头堡,持续保持与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平台、新华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百度、网易、新浪等平台的深度合作。2021年,滨州网为以上各平台推荐稿件超过13万篇,全年总阅读量约1.75亿,全年累计为各平台用户荐稿43.9亿次,为讲好滨州故事,传播滨州好声音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