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市人民医院在新院区举行春节文艺晚会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诚李前军通讯员赵岩郭庆花报道)1月24日晚,在滨州市人民医院西院区即将开诊之际,市人民医院春节文艺晚会在西院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夏家林简要介绍了2021年医院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医院美好的未来。2022年,市人民医院将举全院之力,努力做好西院区开诊、三甲复审、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滨州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随后,医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大合唱《我宣誓》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歌曲、情景剧、舞蹈、小品等,不同形式地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精湛的技术、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之歌》《灯火里的中国》和最美职工颁奖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我何其幸生于你怀……”晚会在舞蹈《万疆》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西院区是市委、市政府为优化全市医疗资源布局、改善群众就医条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西院区的建设,不仅拓展了滨州市人民医院服务领域,也填补了城区西部缺乏大型医疗机构的空白,为西区群众健康带来福音。该项目位于滨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渤海十九路以西、中海北路以东,黄河十五路以北、北海大道以南,项目总建筑面积321291平方米,拥有床位2000张、停车位2164个。
  该项目由三栋住院主楼、门诊医技、急救、健康管理三个裙楼组成。住院一部主楼位于项目最北侧,总层数为17层。住院二部、三部均为12层结构,呈对称式分布于住院一部的东西两侧。南侧为4层的门诊医技楼,位于东西两侧的分别为两层的健康管理中心和急救中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人性化、智能化、信息化为一体的生态园林式现代化医院,实现医疗与养老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极大提升我市的医疗服务能力,对推进分级诊疗和健康滨州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