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碣石山镇多措并举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要求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王殿贇报道)连日来,“倡导文明新风,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声音在无棣县碣石山镇的乡村“大喇叭”循环响起来,该镇抢抓春节前有力时机,加快推进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禁放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营造文明、安全、宜居的生活环境和节日氛围。
  同时,碣石山镇组织派出所、综合执法、生态环境保护等站所队员,到原来的烟花爆竹销售点及仓库、农村集市等重点场所,对违法违规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进行集中检查整顿,共出动人员97人次,检查销售点、仓库等场所27个,形成了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
  据悉,碣石山镇在充分依托乡村“大喇叭”等载体宣传的基础上,还充分发挥网格员等力量作用,对镇域超市、批发部、销售点等场所进行大排查,悬挂横幅50余条,张贴、发放“停放烟花爆竹安全文明过年”的倡议书1.2万份,大力宣讲烟花爆竹燃放的危害及禁售禁燃禁放的意义,群众停放烟花爆竹的意识得到明显提高。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