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北城英才学校从严从细安排寒假放假相关工作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李宝华卜祥丽报道)1月17日,滨城区北城英才学校举行2022年寒假放假会议,从严从细对假期安全、拒绝有偿家教、未成年人保护、政治学习、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
  该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假期安全工作作出安排,层层签订责任状,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各班班主任为家长、学生做好安全教育提醒工作,加强假期值班工作,做好校园巡查,完善安全工作预案。该校教师一致表示,将严格恪守师德师风,自觉抵制有偿补课行为,不以任何理由、形式参加和组织、动员、推荐学生参与有偿补课活动。同时,将密切关注学生生理、心理状况,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利用假期进行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同时,该校全体教师将严格遵守滨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的态势和信息,减少聚集,引导广大学生和家长落实科学防控措施。此外,该校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假期时间深入研读、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做好学习笔记,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