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发现滨州之美”摄影大赛作品展(一)
我家住在黄河畔 岁月安澜是故乡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 张丹丹






    编者按
  用时间观察世界,用镜头定格这座城市。这一切,都可以通过影像演绎辽阔滨州大地上发生的故事。由中共滨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发现滨州之美”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与摄影师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他们近观城区、行走乡间,踏遍城市街角、背街里巷,拍摄出许多精品佳作,集中展现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和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新进展,进一步扩大了滨州城市形象宣传推介力度。即日起,本报将选登部分获奖作品,以飨读者。
  生态黄河,岁岁安澜。
  这里,北纬37度,滔滔黄河,奔流不息。这里,沿黄居住的群众正收获着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宿感。
  滨州的黄河以“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的态度存在着、前进着。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视角,一起走进滨州黄河,一起见证滨州黄河两岸的秀美风光,全方位感受这条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黄河小街湾。(赵利军摄影)
黄河岸边唱起来。(刘刚摄影)
黄河晨曲。(刘刚摄影)
博兴乔庄万亩虾池。(赵利军摄影)
黄河坝上牧羊曲。(巩向舒摄影)
美丽黄河滩。(周忠华摄影)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