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明集镇:
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李蓓蓓报道)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月10日下午,邹平市明集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实际演练中,一支由明集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医疗人员及警务人员组成的核酸检测队伍迅速抵达该镇牛家村开展工作。工作人员提前拉起警戒线,现场设置一米安全线,划分等候区、登记区、缓冲区、隔离区、采样区,严守安全防线。各功能区设立清晰的指向标识,确保接受核酸检测人员按要求保持安全距离单方向移动。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全体参加演练人员行动迅速,贴近实战,取得预期效果。
  明集镇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查漏补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提升防控实战能力,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将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织牢织密基层疫情防控安全网。现场观摩区域。样品送检。群众在等候区等待采样。消毒消杀。集中采样。信息登记。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