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滨州市第三十届社科优秀成果展举行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报道)2021年12月31日,滨州市第三十届社科优秀成果展在市图书馆开幕。活动现场精选滨州市2020年部分社科优秀成果91项进行集中展示。
  据了解,本次优秀成果评选工作通过网上申报审核、书面材料报送及初审、初评、专家评审等程序,网上共审核成果332项,经审核和初评,进入评审会的成果208项。经过评审,评选出决策咨询奖7项、一等奖26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93项。
  2020年以来,全市社科工作者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次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积极改革完善学术评价标准、成果评价体系、推介转化机制,努力推进流程再造,坚持深耕细作、精益求精;首次增设“职业教育”“思政教育”专项,进一步加大对应用研究成果的支持力度,对进入决策的成果开设绿色通道,推动了社科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由量的增长向质的提升转变。
  活动现场举办了优秀成果入馆收藏捐赠仪式。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法学会、市图书馆共同举办。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