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我市13个单位被评为全省节水标杆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孙文杰通讯员王春海田静王龙报道)近日,省水利厅等12部门联合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节水标杆单位名单,我市有13个单位入选。
  我市入选的13个单位分别是市城乡水务局、小开河灌区、博华高效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滨城区现代农业产业园、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香驰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长威电子有限公司、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西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滨州工业园片区、惠民经济开发区产业园。
  我市将对省节水标杆单位给予发放奖补资金、优先保障用水、安排节水项目等支持;广泛宣传其先进节水技术和管理经验,带动相关行业提高用水效率和节水管理水平;认真总结节水标杆培育遴选工作经验,整合相关资源,积极开展各领域节水载体建设,尽快实现高耗水行业节水型企业和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全覆盖,加快形成“政府推动、标杆带动、行业联动、全民行动”的节水工作新格局,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走好水资源高效利用的集约节约发展之路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