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滨北学区开展中小学生科普研学主题教育活动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刚建滨张洪新报道)近日,滨城区滨北学区开展了“科学生活,创新探索”主题研学活动,分期分批组织北城中学、北城英才学校、北城受田小学和滨北中心小学部分学生走进滨州市科技馆、滨州海底世界,让学生们在活动中触摸科学,感受科学的无穷魅力。
  滨州市科技馆是研学活动的第一站,活动中,学生们全体佩戴口罩,有序间隔进行参观。解说员引领学生们依次参观了声光体验、安全生活、运动旋律、数学魅力、数字生活、机械、智能机器人等主题展区。其间,学生们或认真阅读文字说明,或动手操作体验,感受到了科技的无限魅力。
  研学活动第二站走进滨州海底世界,师生一起探秘神奇的海洋世界。在这里,学生们看到了海洋生物,观看了精彩的海狮和海豚表演,了解了它们的外形特征和海洋保护知识,增强了保护海洋环境的意识。

版权所有:滨州日报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